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商贸学院别样“三八”节答题助战“疫”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8 | 作者:】

 

风雪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当三月的阳光照耀大地,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之时,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工会商贸与流通学院分会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线上趣味知识竞赛活动,缓释疫情期教职工的压力情绪,共同庆贺“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午17:00,商贸学院教职工齐聚线上。趣味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教研室、科室为单位分成六个小组进行看图猜成语。主持人试题发出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现场精彩纷呈。个人赛环节,各种古诗词、文学小常识、防控小知识、脑筋急转弯都难不倒知识筹备丰富的老师们,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在网络空间里,虽然听不到现场欢歌笑语,但阻挡不住大家火热的热情。激烈、热闹的趣味知识竞赛持续了两个小时,大家乐在其中,意犹未尽。

趣味知识竞赛成功举行,达到了凝聚人心、释放压力、鼓舞干劲的预期目的。也使全体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紧张形势下,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