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商贸先锋号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1 | 作者:晋淑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晋淑惠以《学习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踔厉分奋发》为题,分别从二十大报告提到的精神、9个数字、立足岗位 踔厉奋发等三个方面来进行讲授。晋淑惠书记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扎根经开、踔厉奋发,做红心商贸人、干阳光流通事。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