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校区为我而建,我为新校区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作者:高贺云】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热爱新校区、当好主人翁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融入新校区,奉献新校区,建功新校区,助力学校经开校区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新校区为我而建、我为新校区争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第一支部书记晋淑惠主持。

会上,党员教师畅谈感想,就新的工作环境中如何立足本职开展工作积极表态发言。新校区的建成,是全体教师一直的期待。很幸运,商贸流通学院成为首批入驻的学院。崭新的教学楼,明亮的办公室,宏伟图书馆,充满设计感的校园风景,无一不显示着学校的蓬勃发展。新校区使用伊始,难免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但大家都坚信,未来随着设施的完善,师生的共同努力,定会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作为教师,要有一颗热爱新校区的红心,乘势而上,扎根经开,应认真上好每节课,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和水平。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干好阳光流通事,热爱学生,服务学生,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带好头、做表率,积极为新校区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