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作者:万永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唱响商贸与流通学院爱党爱国主旋律,6月30日下午,商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文北楼阶梯一教室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38名新发展党员、62期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万永亮主持。

在党日活动中,同学们相继学唱《国际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入党积极分子郭佳妮表示:学习了《国际歌》才知道“英特纳雄耐尔”的意思,这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催人奋斗。预备党员周鑫表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伴我成长,大一入校时思想上还较为懵懂,如今有了明确的目标,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通过学习歌词、学唱歌曲、分享心得等环节,同学们加深了对共产主义发展史、中国共青团发展史以及校史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以歌寄情,以歌明志,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101岁生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