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礼赞二十大”知识竞赛

【来源:商贸与流通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4 | 作者:晋淑惠】

6月22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礼赞二十大”知识竞赛,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94人参加。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题目从入党誓词、四项基本原则、党的宗旨、党员基本条件到新发展理念等,覆盖面广,内容全面。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晋淑惠表示:此次竞赛立足“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既传导了压力,也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新发展学生党员、电子商务2006班团支部书记申茹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加深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