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商贸先锋号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1 | 作者:王艳】

11月30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通过观看《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节目,认真学习领会了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重要时间节点,中国共产党如何总结过去、开辟未来,深刻理解《决议》的分量和重大意义。

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昊平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精心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认真反复学。同时,他指出,《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列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体现了党中央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充分肯定。党外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陈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