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集体政治生日会暨“三带三改三争”总结表彰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2 | 作者:王艳】

12月1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集体政治生日会暨“三带三改三争”总结表彰会在崇文楼5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下午4:30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拉开序幕。党总支委员把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10月、11月、12月入党的23名同志手中,并送上勉励和祝愿。同时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王艳副书记从活动过程、活动成效和活动反思三个方面对党总支2021年开展的“三带三改三争”活动进行了总结。组织委员成志平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育人标兵、服务标兵、学习标兵的决定》。张庆、朱鑫彦、张琼、段立峰四位同志获得“育人标兵”称号,王仕葆同志获得为“服务标兵”称号,何桂花、何佳柯、黎宇豪、杜宜轩、殷向美、王朝辉、马惜玉、李鑫宇、王倩、田欣欣等10位同志获得“学习标兵”称号。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昊平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三带三改三争”活动历时9个月,已经圆满结束。但教师党员带头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改进教风,管理岗位党员带头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学生党员带头提高学业水平、改进学风,永远在路上。他希望通过这次表彰会能“一花引来百花开”,全体党员都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双高”院校建设和“十四五”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