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校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作者:张琼】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将学史力行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中,近日,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为校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借助专业优势助力校友产业,服务区域经济。

我校07级校友寇博鈜于2014年创办陕西卫大姐食品有限公司。“双十一”购物节来临之际,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研讨会,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市场形势,拓展销售渠道,提高销售质量。11月11日,电子商务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老师们来到了陕西卫大姐食品有限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优势,为校友的企业做了一场大型的电商直播宣传销售活动。借助抖音、淘宝等平台,张琼、雷琼莹两位老师化身网络主播,献上了一场直播盛宴,让极具陕西蒲城地方特色的石头饼漫步“云端”,走入千家万户生活。直播间气氛热烈,主播幽默生动的语言,品质良好的产品,优惠亲民的价格,引得网友点赞评论。直播宣传活动持续了近1个小时,共有近千人观看了直播。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和企业管理人员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产品销售出谋划策。

直播电商作为近两年兴起的新模式,其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商贸学院的教师们利用专业优势,助力地方产业,服务区域经济,既为我校校友企业做了很好的品牌宣传和产品销售,老师们也在实战中锻炼了自己,为教学和专业发展积累了经验,使校企产教融合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