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5 | 作者:朱鑫彦】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3日下午下班后,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晋淑惠同志的带领下,对前期学生反馈的实训室个别电脑故障问题,进行了软硬件全面排查维护。对仍存在问题的设施、设备进行记录,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在排查同时,党员们对实训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美化,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学习环境。

排查完毕,高贺云同志和张庆同志分别为物流协会新会员详细讲解京东派、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等生产性实训场所及校内其它物流实训场所的基本功能,并对每个实训场所的实训要求、注意事项、安全责任做了重要讲解。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专业和智慧新零售发展前景的认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着眼于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学生对学院归属感和对专业认同感。

微信图片_2021110414505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4145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