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开展“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诗文诵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3 | 作者:】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抒发大家的爱党热情。6月22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诗文诵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教师第二党支部张焕老师一首《锦绣百年》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教师第二党支部李倩、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朵朵、教师第一党支部王红艳老师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演绎了《慷锵誓言世代相传》《每一面党旗都有鲜红的中国》《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党》等赞美诗词,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教师第一党支部张庆和教师第二党支部张琼老师共同朗诵的《百年颂歌》,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过往光辉岁月的敬仰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教师第二党支部孙菲老师精神饱满、音调抑扬、声情并茂地将他内心深处对党深沉的爱,融化在了极富韵味和感染力的诗文《有一首歌》中,引起现场党员的共鸣。

此次诵读活动,诵出了心声,诵出了自信,诵出了豪情壮志。全体党员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志用党的精神铸魂育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