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0 | 作者:杨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水平,2021年5月19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会,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昊平、组织委员成志平、宣传委员张光,以及20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杨涛主持。

学习会上,杨涛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工作范围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百炼成钢》,让党外知识分子们从细节中窥见历史,从党史中重温初心,进一步提升思想共识。最后陈昊平同志做了讲话。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虽身在党外,但在思想上要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的重要工作之一,党外知识分子也要学党史、悟思想,在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走稳走实前行之路。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知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总支安排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思想,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知识分子的新担当新作为,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DSCF1208

DSCF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