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商贸先锋号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表决心践承诺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0 | 作者:】

4月9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崇文楼A501召开“学党史强信念 表决心践承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平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宣传委员李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重点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李海平先介绍了本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内容,接着为大家介绍了商贸与流通学院“三带 三改 三争”活动方案,强调了管理岗位和教师岗位党员的通性标准和个性标准,并由张焕同志宣读了“三带 三改 三争”党员公开承诺书。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郑重签署承诺书。

活动最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今年的学习重点,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坚定自信的力量。同时,王艳同志对党总支开展的“三带 三改 三争”活动予以总结,她强调,我们既是教师,又是党员,重要的不是签字承诺,而是自始而终的践诺过程。各支部也要做好跟踪问诺、民主平诺,争取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