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商贸先锋号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作者:朱鑫彦】

4月7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五楼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我是党员我承诺”——党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晋淑惠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高贺云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所做题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讲话。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对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深刻领会了教育系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立德树人初心。接着,晋淑惠同志宣读《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三带三改三争”活动方案》,并带领党员进行“三带三改三争”承诺宣誓。全体党员郑重签署了承诺书。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党百年厚重历史,不断推进党的事业久久为功、行稳致远。同时,王艳同志对党总支开展“三带三改三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并强调,承诺是银,兑现是金。希望大家不但要公开承诺示诺,更要扎实履职践诺,以良好的形象和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