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等××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审批请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5 | 作者:】

院党委:

××党总支于××××年××月××日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党支部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名单附后),会议应到总支委员×人,实到总支委员×人,审议情况如下:

一、××名转正预备党员基本情况。

××名转正的预备党员中,男××名,女××名;教工××名,学生××名(其中,××××级××名,××××级××名,××××级××名)。

二、总支组织委员介绍检查转正材料情况。

(1)×××等××名同志转正材料齐全,转正手续完备,符合转正条件。

(2)×××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

三、与会总支委员讨论

(1)×××、×××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主动且如实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符合转正条件。

(2)×××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

(3)×××同志……,不符合党员条件;×××同志……,不符合党员条件;×××同志……,不符合党员条件。

四、审议结果

1、经总支委员举手表决,×××等××名党员已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2、经总支委员举手表决,×××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延长预备期半年。

3、经总支委员举手表决,×××同志……,不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延长预备期一年。

4、经总支委员举手表决,×××……,不符合党员条件,同意取消预备党员资格(材料另附)。

请审批!

附件:《××××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年第××批转正党员一览表》

××党总支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