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物流管理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张雅: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5 | 作者:张雅】

【闪闪发光的我】我性格开朗,待人友好. 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兼职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是我为人处事的原则,努力、积极、乐观、拼搏是我的人生信条。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荣誉,回顾过去几个月的训练,自己这一路上的成长,我想,能遇到这么一个优秀的团队是我的荣幸,有了他们,才有了领奖台上的我,获得物流技能大赛这个奖,不仅仅是我自己的努力,还有老师同学在背后为我们默默的付出和支持,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声:“谢谢!”。在这次物流大赛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这几个月的训练,为的就是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一路走来,有过迷茫和彷徨,但更多的是喜悦,是一种从迷茫探寻到提炼升华,从无知懵懂到收获硕果。在这个奋斗的历程中收获的知识与经验,将会让我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和自信。新的学年,新的目标,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你们刚进大学,也许会被各种新鲜的事物所吸引,不要盲目从众,一定要坚持内心的自己,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未来的路要靠你们自己去走,即使内心充满迷茫也不要轻言放弃,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