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物流管理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李润阳:尽力做好一件事,实乃人生之首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5 | 作者:李润阳】

【闪闪发光的我】我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二学生,专业是物流管理。本人积极乐观,个性随和,能与同学融洽相处,对学习态度端正,拥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善于细致的观察进行敏锐的思考。我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2021年,我有幸加入这个集体,很荣幸于2022年4月3日荣获陕西省高职院校物流技能大赛一等奖。本次能够获奖主要离不开老师尽心尽力的辅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帮助,更加离不开学校给予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在此,我要感谢我的辅导老师及帮助我的同学对我的关心与支持,激励与鼓舞!当然,如果只靠别人的帮助是远远不够的,更要靠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去钻研,使自己在原来的基础上一点一点的进步。在平时学习中,遇到问题应首先自己静下心来认真的思考,实在不明白时再向别人请教,出了问题,首先要懂得先从自身找原因,不能找借口推脱责任,要学会担当!

经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让我铭记在心,时常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成功需要一个过程,没有人不努力就能随随便便地成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付出很多的艰辛和汗水,我相信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我不会因这次获得奖项而感到骄傲,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首先,很高兴你们来到陕西工院。圣经里,有这么一句话,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必然会为你开启一扇窗。对于我来说,陕西工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就是我的那扇窗户。学弟学妹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努力的人最幸运,希望你们继续加油,我们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