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我为陕西品牌代言”直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8 | 作者:杨欣】

8月2日至5日,我院教师杨欣、学生蔡思竹受邀参加“我为陕西品牌代言”暑期系列直播第六场——陕南专场活动。本次直播活动由陕西省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办。陕西省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西安理工大学联合共建。作为支持陕西省自主品牌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智库平台,中心借助科教资源优势,围绕陕西省企业及产业集群在品牌化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研究,致力于为陕西省品牌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通过前期精心策划准备、积极预热宣传、认真规划对接,直播活动在8月5日晚19:30—21:30顺利开展。在直播过程中,杨欣老师担任主播之一,以“云旅游”的直播方式,自西向东,对汉中、安康、商洛三个地市极具特色的农业品牌进行了重点推广介绍,直播过程流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文化底蕴深厚。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次,累计点赞量破10万,观众对推广的品牌产品认同喜爱,评论区反响效果较好。

“我为陕西品牌代言”陕南专场直播活动的开展是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有机融合,有效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创新力。本次直播活动打破了传统的产品推广方式,将产品所在地的地理、文化知识和品牌故事融入产品介绍中,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陕西本土品牌特色的了解,吸引到更多群体关注陕西特色品牌的发展,为陕西自主品牌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了我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