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召开陕西小一电商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5 | 作者:王晓伟】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项目,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高进校实训项目的落地实施,10月24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理楼B604会议室召开商贸与流通学院与小一电商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协调会。会议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贺云主持,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杨涛、教师代表李晨龙以及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11位企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贺云首先介绍了专业背景、项目的具体情况,然后由李晨龙老师领学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企业兼职教师管理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随后,实训中心主任杨涛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进一步强调实训项目的注意事项以及最新的防疫要求。最后,小一电商负责人田雪经理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实训计划、教学内容、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校企合作项目厘清了思路、找准了问题,为下一步精准施策、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后期的实训管理及合作中,学院将与企业加强沟通,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