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召开陕西巨子生物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7 | 作者:王晓伟】

10月26日,商贸与流通学院与巨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崇理楼B604会议室召开实训项目协调会。会议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贺云主持,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实验员王瑾以及7位企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高贺云对进校的企业以及到场的各位导师表示欢迎,并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以及项目背景进行详细介绍。紧接着在实验员王瑾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实训室管理等制度,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措施。然后,实训中心主任杨涛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疫情特殊时期的校企合作提出新的要求,应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消杀、防护、考勤等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将此次实训项目作为学生进入社会的一次历练,能够真正提高技能,夯实基础,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最后,巨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7位导师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将学生放在第一位,尽快适应企业员工到大学老师的角色转变,扎实推进实训项目的开展,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保证实训项目的顺利完成。

协调会的召开,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实训项目的管理更加规范,各项事宜的开展更加顺利,相互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合作水平,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