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陕西小一电商校企合作实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5 | 作者:高贺云】

2022年11月15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二)举行了商贸与流通学院&陕西小一电商校企合作实训项目总结会,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贺云、陕西小一电商项目负责人刘美佳经理出席,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物流2101、物流2102和物流519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企业方项目负责人刘美佳经理对本次校企合作实训项目进行总结,她高度评价了陕西工院商贸与流通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优秀表现,也阐释了职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深远意义。企业方表示,在项目实施期间,每一名同学都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完成了每天的实训任务,培养了作为物流客服人员的基本素养,具备了扎实的岗位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质。实训期间,项目团队超额完成了预期的销售目标,客户回复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本次实训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之后进行表彰大会,陕西小一电商客服部符妮经理宣布表彰学生名单,聂胜宇等28名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优秀带头人、卓越绩效奖、优秀实习奖和独占鳌头奖等,张光副院长、刘美佳经理以及企业导师为优秀同学颁发奖品以及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副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陕西小一电商为本次校企合作项目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引入企业导师、引进企业真实项目、融入优秀企业文化一直是陕西工院商贸与流通学院的教学理念,本次校企合作实训项目的开展,为21级的学生营造了真正的岗位氛围,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和技能,为适应将来的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依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培养合格岗位技能人才的同时,也为高等职业教育探索出新的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