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校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作者:高贺云】

5月29日,商贸与流通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对陕药集团派昂有限公司128名职工开展了快件处理员初级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也是我院首次在校外开展的认定工作。

此次考评过程中,由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的五名教师担任考评员职务,中午12点半担任考评员的五位教师到达陕药集团派昂有限公司。首先对考场布置进行了查看,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执行,对所需设备进行调试,针对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重新布置,下午13:30准时开始考评,在考评过程中,考评员严格遵循技能等级认定流程,遵守技能评价中心考评制度,严肃规范考核过程。主要考核的内容包括多物品邮寄、易碎物品邮寄和快件分拣三个模块,考评工作持续了将近7个小时,最终考评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后,我院将持续发挥职业技术院校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社会服务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工作,提升学院社会声誉,为企业培育更多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